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8

2023

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就关于加快推进深远海养殖发展的意见答记者问2023-08-07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部等8部门近期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深远海养殖发展的意见。我国深远海养殖现状如何?下一步将采取哪些措施推动深远海养殖高质量发展,增加优质水产品供给?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日前就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深远海养殖占海水…

07/08

2023

打好政策“组合拳”——四部门解读宏观政策着力点!2023-08-07 查看详情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总体回升向好,但经济运行也面临新的困难挑战。宏观政策如何更好发力,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8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下一步宏观政策主要着力点。   谋划研究针对性更强…

07/08

2023

国家税务总局再推服务新举措助力民营经济发展!2023-08-07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6日对外发布通知,在今年上半年已推出四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基础上,重点围绕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等方面,再推出和优化28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最新推出的第五批&ld…

07/08

2023

海关总署推出15条重点举措!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2023-08-07 查看详情

  西部陆海新通道对促进中国西部地区高水平开放具有重要意义。海关总署近日围绕畅通物流、助力开放、培育产业、优化环境四个方面发布15条重点举措(以下简称“15条”),更好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将为加速资源要素流通、优化沿线产业布局、服务…

28/07

2023

上半年中国经济表现如何?有哪些新变化和新特点?权威分析来了!2023-07-28 查看详情

  2023年时间已经过半,近期各部门陆续公布上半年的经济数据,上半年中国经济表现如何?有哪些新变化和新特点?记者采访了多位高端智库的权威专家和研究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来听听他们对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和解读。   先来关注外贸。最新数据显示,…

28/07

2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印发通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2023-07-28 查看详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发布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已联合印发《关于补齐公共卫生环境设施短板 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的通知》。   通知提出,要积极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以环境清理整治为先手棋,深入推进农村人居…

28/07

2023

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印发基层中医馆、中医阁建设标准2023-07-28 查看详情

  为了更好地指导并推动有条件的地方建设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中医阁,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近日印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乡镇卫生院中医馆服务能力提升建设标准》和《社区卫生服务站 村卫生室中医阁建…

28/07

2023

两部门联合印发《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2023-07-28 查看详情

  记者26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联合修订印发《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2023版)》,旨在为车联网产业提供框架更完善、内容更全面、逻辑更清晰的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作为《国家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