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留学指南

09/06

2021

英国留学|英国入境最全攻略!2021-06-09 查看详情

英国逐步解封,各英国高校也纷纷开放校园欢迎学生返校。 不过,入境英国仍然非常严格,不仅要准备起飞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落地英国后还需自测两次核酸,同时英国的“信号灯”…

13/07

2020

致当前秋季出国留学学生的专项提醒2020-07-13 查看详情

致秋季出国留学学生的专项提醒 (美国方向) 暑期在即,全球疫情仍在发展。众多秋季出国留学和返校学生面临一系列问题。为帮助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必要准备,根据主要留学目的国疫情…

07/05

2020

高考后想去加拿大留学需要什么条件?费用是多少?2020-05-07 查看详情

一、加拿大留学优势 学位、证书含金量高 加拿大留学费用较低 留学政策宽松:签证申请可不需资金证明 二、加拿大留学途径 1.加拿大高中,高中在读生的选择 如果学生的高中成绩不…

28/04

2020

高中毕业生去澳洲留学的条件及费用?2020-04-28 查看详情

很多中国学生计划高考之后留学澳大利亚,因为澳洲很多大字都承认中国高考成绩,而且澳洲教育体制完善,教育质量高,国內环境很适合留学,所以很多学生选择高考后去澳洲留学。 那么高中生在读去澳洲…

28/04

2020

高考后想去澳洲本科留学需要读几年?2020-04-28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大学学制为三年,部分专业为四年甚至更长。如部分工程字科、医学、法学等,取决于学校的课程设置。部分澳大利亚大学一年为三学期制,同学们最短可两年毕业。如果正常两学期的大学,同学们如果抓…

28/04

2020

高中毕业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费用是多少?2020-04-28 查看详情

一、美国留学主要有以下七大优势 1、名校众多,选择多,机会多 2、教育水平世界领先,学历承认度高 3、选择多样化,专业排名世界领先 4、善于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更加注重个人素质提高 …

23/04

2020

带你了解一些加拿大留学的基本问题2020-04-23 查看详情

近几年加拿大留学越来越受到国人的推崇,大部分留学生对加拿大的认识很多都是通过网络或者朋友,又或者新闻,但是你真的了解加拿大留学么?今天小编带你答疑解惑。 1、加拿大大学是否都可以双录取? …

23/04

2020

2020年留学英国商科专业推荐2020-04-23 查看详情

英国的各个高校都有一些优质的社会资源,与一些英国国内甚至跨国公司都有着良好的合作联系。这些资源都是帮助学生在假期寻找实习机会的良好渠道。另外,学校也会定期不定期的有一些企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