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培训简报

19/12

2022

培训侧记|2022 年高等继续教育深化改革专题研修班精彩亮点合集2022-12-19 查看详情

12月16日,2022 年高等继续教育深化改革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本期专题研修班设置了4个教学模块;安排了13场来自教育部、高校、国家级干部学院等权威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全场干货、字字珠玑;2场云端论坛…

05/12

2022

媒体报道|贵州日报:贵州多维度打造乡村产业人才矩阵 “头雁”领...2022-12-05 查看详情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为加快培育乡村产业人才队伍,增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人才储备,今年,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实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计划每年在…

06/12

2022

“头雁”项目|河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训后培育...2022-12-06 查看详情

日前,邯郸市永年区组织一批乡村振兴“头雁”学员、农业技术人员开展经验技术交流,通过培育交流,分享经验,加强乡村人才培育,促进乡村人才振兴、产业振兴。 “头雁&rdqu…

06/12

2022

“头雁”项目|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答疑...2022-12-06 查看详情

头雁返乡“怼”难题,导师领路寻商机。2022年11月6日上午十时许,贵州头雁项目浙大班第一组的导师和同学们利用网络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导师交流会。会议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原秘书长、国家一级…

05/12

2022

“头雁”项目|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导师、学员...2022-12-05 查看详情

飞越千里共聚湄潭续山海情 为贵州茶产业“碰撞思想”出谋划策 2022年11月8日,在贵州省头雁浙大班总导师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湄潭茶叶研究院院长王…

06/12

2022

“头雁”项目|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茶雁先锋...2022-12-0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贵州“头雁”第十组茶雁先锋队十名学员于9月1日、10月11日和10月12日展开了组内互访活动,并且在11日诚邀“头雁”十一组的成员到都匀进行互访,相互交流在茶产业发展中的心得…

05/12

2022

“头雁”项目|河北省组织“头雁”学员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2022-12-05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学员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下,为河北省“头雁”学…

06/12

2022

“头雁”项目|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阶段-...2022-12-06 查看详情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浙大班第二阶段学员返岗实践、导师学员互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9月,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茶树种植工程中心主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