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培训简报

15/09

2022

媒体报道|众望新闻:贵州在浙江大学培训百余名茶产业“头雁”促发展...2022-09-15 查看详情

8月17日,贵州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训“头雁”项目茶产业带头人培育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贵州各地从事茶产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经营主体负责人1…

14/09

2022

媒体报道|《小康》·中国小康网:浙大创新乡村产业“头雁”培训方式2022-09-14 查看详情

如何运营强村公司?农业建设用地难怎么办?如何抢抓政策机遇?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接的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3期班次中,与《小康》杂志共同打造的圆桌论坛…

22/07

2022

媒体报道|湖北日报:湖北乡村振兴“头雁” 浙江“取经”2022-07-22 查看详情

蓝天碧水,竹海连绵。 7月12日,“两山”理论的发源地,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前,游人如织。 游客中有一群特殊的“学生”…

22/07

2022

媒体报道|湖北日报:湖北乡村振兴“头雁”示范培训班开班 133名...2022-07-22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总结浙江经验,不断谱写美丽中国建设的新篇章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7月12日,湖北省乡村振兴“头雁”示范培训班在“两山”理论的发源地浙江安吉余…

12/08

2022

媒体报道|燕赵农村报:河北省培育乡村产业振兴“头雁”,从今年起,...2022-08-12 查看详情

8月11日,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举办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仪式。 自2022年起,河北力争用5年时间,培育一支5000人左右规模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ld…

02/09

2022

培训侧记|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2022-09-02 查看详情

银河星座亿万点,阴霾荡尽皆启明; 忠魂热血今朝是,奋进大同我先行。 伫立在南湖岸红船前,安徽省司法厅二级调研员詹旭芳心潮澎拜,禁不住即兴吟诗,表达由衷敬意。 这是“安徽省直…

26/08

2022

培训侧记|蔡崇信以体树人教育联盟全国中小学校长领导力研修班2022-08-26 查看详情

距2022年秋季开学还有不到1周时间,小朋友们都还在心急火燎地赶作业,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及体育学科带头人,早已经完成暑期充电,开始筹划新学期的体育教学。 …

29/08

2022

培训侧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基础教育领域培训工作2022-08-29 查看详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浙江大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