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培训简报

16/11

2022

“头雁” 项目|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二期)即将线上举办2022-11-16 查看详情

11月22日(周二)20:00,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二期)将在线上举办。 主讲嘉宾有: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流坑村党支部书记董朝真、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黄洞村党支部书记刘章顺、江西省…

15/11

2022

交流互鉴|浙江大学与云南省“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交流会圆满举行2022-11-15 查看详情

11月11日下午,“交流互鉴,共话发展”——浙江大学与云南省“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交流会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圆满举行。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包大为出席,云南省青年马…

26/10

2022

“头雁” 项目|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头雁”浙江大学班开启第二阶段...2022-10-26 查看详情

九月以来,随着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浙大班第二阶段学员返岗实践,浙大导师和学员间的互访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茶树种植工程中心主任肖…

24/10

2022

“头雁” 项目|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一期)即将线上举办2022-10-24 查看详情

10月26日(周三)20:00,浙江大学-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班长、国家二级评茶师、贵州阳春白雪茶业有限公司董事、贵州省青年商会副秘书长黄建峰将做客浙江大学“头…

12/10

2022

媒体报道|中国小康网:专家指导、部门交流、媒体分享 浙大“头雁”...2022-10-12 查看详情

用5年时间培育10万名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这是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定下的人才目标。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的浙江大学已经成功入选参与浙江、贵州、湖南、河北、江西、陕西、上海、辽宁、宁夏…

28/09

2022

培训侧记|泉州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2022-09-28 查看详情

9月23日,为期五天的泉州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从浙大课堂到“两山”理论发源地,从专业严谨的课堂讲授、专家辅…

28/09

2022

培训侧记|德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2022-09-28 查看详情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华家池畔馥郁芬芳。9月18日至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改革办组织44名改革战线党员干部走进百年浙大“充电蓄能”,开展为期一周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采用集中…

15/09

2022

媒体报道|众望新闻:贵州在浙江大学培训百余名茶产业“头雁”促发展...2022-09-15 查看详情

8月17日,贵州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训“头雁”项目茶产业带头人培育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贵州各地从事茶产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经营主体负责人1…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