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培训简报

14/04

2023

“头雁” 项目|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六期)即将线上举办2023-04-14 查看详情

4月17日(周一)20:00,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六期)将在线上举办。 主讲嘉宾有:石家庄市平山县善福家庭农场总经理单冬生、保定市博野县大营蔬菜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美丽、石家…

20/03

2023

媒体报道|河北日报:“头雁”培训归来——乡村振兴篇2023-03-20 查看详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 不久前,河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在浙江大…

18/03

2023

“头雁”项目|浙江大学产业导师深入分宜县开展实地调研辅导2023-03-18 查看详情

3月18日,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产业导师王友明到分宜县对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参训学员开展实地调研辅导,重点对分宜县兴康农牧有限公司的绿壳蛋鸡产业进行技术指导,并对…

06/03

2023

“头雁”项目|上海乡村产业“头雁”走进浙江 解码乡村产业兴旺新路...2023-03-06 查看详情

红船精神,枫桥经验,最多跑一次,美丽乡村样板,共富经济……这些耳熟能详的词汇是浙江发展的缩影,这个毗邻上海的兄弟省份,在乡村振兴战略下绘就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rd…

28/02

2023

媒体报道|东方城乡报:上海乡村产业“头雁”们的“走出去”与“请进...2023-02-28 查看详情

 “金山银山要靠自己去发现,农业做得好与不好,关键在不断学习。”“先生存、后发展、再提升,定位决定地位。”“通过B端市场养活自己,发展C端市场实现产业发展。”…&…

28/02

2023

媒体报道|解放日报:新共识 几十名上海乡村产业振兴“头雁”走进大...2023-02-28 查看详情

“杭州培训之行,定能收获满满。”很少发朋友圈的涂德露更新了动态。作为上海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培训班学员,他与其他几十名学员一起前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

27/11

2022

媒体报道|农民日报:量身定制 谋定而动——看浙江大学农业科技推广...2022-11-27 查看详情

近期,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内热闹异常,来自全国各地农业领域身经百战的“头雁”纷纷落脚在此充电加油。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头雁”培育是农业农村部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