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0/06

2019

西藏昌都市信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2019-06-20 查看详情

6月17日,西藏昌都市信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昌都市县两级的50名信访系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5天,通过学习区外信访工作新思路…

13/06

2019

东莞邮政领导在浙江大学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专题2019-06-13 查看详情

东莞邮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专题研修班(第二期)于6月12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东莞邮政系统的69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包括有“&…

13/06

2019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2019-06-13 查看详情

6月10日,为期两周的“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研修班(二期)” 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了开班仪式。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干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

12/06

2019

延安纪检监察系统第二批干部赴浙大培训“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专题2019-06-12 查看详情

6月11日,延安市纪检监察系统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近100名延安市、县(区)纪检干部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共一周,充分考虑实际工作需求,采用专…

11/06

2019

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在浙大培训“综合素能提升”专题2019-06-11 查看详情

5月31日上午,由重庆市酉阳县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4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11/06

2019

镇江市人大代表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2019-06-11 查看详情

6月10日上午,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培训班全体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开设了“人大对…

05/06

2019

茂名滨海新区干部赴浙大开展“临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2019-06-05 查看详情

为提高滨海新区领导干部推动临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能力,6月2日,茂名滨海新区领导干部临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4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

04/06

2019

第二批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计划财务管理”专题2019-06-04 查看详情

6月2日,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管理培训班二期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共有54名来自青海省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大数据时代财务管理”“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