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9/04

2019

培训强筋骨,党建助发展,湖南省直单位组织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2019-04-09 查看详情

4月9日,由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直单位组织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来自湖南各省直单位的124名组织员将开启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 …

02/04

2019

第二期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2019-04-02 查看详情

3月30日上午,由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7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

03/04

2019

青岛城阳区人民医院在浙江大学开展两期中层干部培训2019-04-03 查看详情

恰好春光日,正是求学时。为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凝聚力、感召力、创新力的管理队伍,推动医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3月17日,青岛城阳区人民医院组织首批79名中层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3月…

04/03

2019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办2019-03-04 查看详情

3月3日上午,第二期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 “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产业发展”&ld…

17/12

2018

内蒙古自治区区块链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2018-12-17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引导地区大力发展区块链产业经济,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内蒙古、智慧内蒙古建设,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和大数据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内蒙古自治区区块链核…

14/12

2018

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2018-12-14 查看详情

9月16日至21日,怀柔区委组织部、区农委、区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浙江大学——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怀柔区负责美丽乡村建设的10…

27/06

2019

保定白沟新城、高碑店市、易县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学习第二期培训班举办2019-06-27 查看详情

6月24日上午,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高碑店市税务局、易县税务局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保定市三个税务局的5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

24/06

2019

扬州市文联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组织开展培训学习2019-06-24 查看详情

6月24日上午,由扬州市文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扬州市第四期文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扬州市主要文艺家协会、县(市、区)文联系统和市文联机关共50名学员参加…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