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6/04

2019

答好新时代的素质考卷,第三期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2019-04-26 查看详情

4月25日,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49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针对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际,安排有“…

05/05

2019

建设高素质机关党组织带头人队伍,衡水市直工委组织干部在浙大培训2019-05-05 查看详情

4月23日至4月29日,衡水市直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中,培训班邀请了浙…

08/05

2019

锻造履职本领,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政协干部赴浙大培训2019-05-08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整体能力和水平,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协委员队伍,5月7日,凉山州甘洛县政协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全体学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 …

07/05

2019

提升履职能力 助力乡村振兴,海南省乐东县政协干部在浙大集中培训2019-05-07 查看详情

5月6日上午,海南省乐东县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4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课程设置围绕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暨履职能力工作相关内容展…

07/05

2019

增强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警赴浙大培训2019-05-07 查看详情

4月20日,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80名干警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近年来,甘肃省的培训需求日益增长…

07/05

2019

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履职能力,武威市政法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2019-05-07 查看详情

为打造武威现代智慧城市,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6日,武威市政法干部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来自政法系统的4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6/11

2018

西安市临潼区机关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举办2018-11-16 查看详情

11月5日—10日,由西安市临潼区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西安市临潼区机关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共49…

09/04

2019

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决策水平,陕西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2019-04-09 查看详情

4月8日,陕西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来自陕西省各市分院、部分县区检察院领导同志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的61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