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扶贫干部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扶贫干部精准扶贫培训专题 2024-03-05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

“大花园”建设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花园”建设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 2024-03-05

2018年11月9日,浙江省召开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提出在新起点上全力打造“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升级版。2019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

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4-02-20

农村宅基地改革是农村改革的难点,不仅要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要服务和服从于未来乡村振兴的长远目标。2018年“一号文件”中提出,完善农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政策,…

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培训专题 2024-02-20

当前我国环境污染和生态保护的严峻形势未根本转变,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需要一个长期过程,生态环境舆论形势复杂严峻,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对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依然面临着…

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振兴战略培训专题 2024-02-20

乡村振兴是事关国家发展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2月22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即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19个指导“三农&rd…

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2-20

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是解决我国资源环境生态问题的基础之策。辩证看待我国的生态现状,健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经济体系任重道远。目前,我国绿色…

供销合作社改革和“三位一体”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供销合作社改革和“三位一体”改革培训专题 2024-02-20

供销合作社要积极投入到全面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重要任务就是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更好地服务“三农”。一项重要使…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改革培训专题 2024-01-08

新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高质量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设施,高标准构建城乡供水一体化运管体系,高效能建立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