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最大的内需潜力所在,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然存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展缓慢、城镇…

乡村振兴背景下民宿经济与农家乐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振兴背景下民宿经济与农家乐经济发展培... 2023-12-26

乡村民宿,正在成为寄托乡愁的归处,民宿经济是新生事物,既是旅游经济,也是服务经济。可以说是近年来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选择,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力量,是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乡村振兴“耕耘者”(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队伍)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振兴“耕耘者”(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 2023-12-26

为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十四五”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部署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以乡村治理骨干…

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农业开发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农业开发办)干部能力... 2023-12-26

农业综合开发是指中央政府为保护、支持农业发展,改善农业生产基本条件,优化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综合效益,设立专项资金对农业资源进行综合开发利用的活动。新时期农业…

中西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西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对于我国中西部地区资源型县域经济而言,因其自身地理人文环境、自然资源禀赋、经济基础状况等方面的制约,加之受…

打好“三大攻坚战”之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打好“三大攻坚战”之精准脱贫培训专题 2023-12-26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扶贫脱贫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

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城乡关系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对关系。统筹城乡发展,就是要突破城乡二元结构,把城市与农村作为一个整体来筹划。推进城乡一体化改革,正是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群众所想的重大…

农村三产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推动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培训对象】各省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