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2

乡村旅游是利用乡村独特的自然环境、田园景观、生产经营形态、民俗文化风情、农耕文化、农舍村落等资源,利用城乡差异来设计产品,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体验、健身、娱乐、购物、度假的一种旅…

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培训专题 2023-12-22

目前,我国已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

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2

近年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大批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集聚、宜业宜居、富有活力的特色小镇。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是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重要结合点,也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特色小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