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而开展的示范园创建工作,要求各省结合实际,充分挖掘地区特色,围绕农业内部融合、产业链延伸、功能拓展…

落实林长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落实林长制培训专题 2023-12-25

森林和草原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对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全面推行林长制,要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坚持绿色发展、…

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保护培训专题 2023-12-22

近年来,我国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设立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逐步形成了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具体措施的政策支持体系,形成了上下各个方面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

排污许可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排污许可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2

排污许可制度不仅是被经历了工业化过程的各国验证了的科学有效的管理工具,也是我国环保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的必然选择,同时也是环境管理由粗放转向精细化的结果。排污许可制改革不仅是环境…

新型城镇化下的新农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城镇化下的新农村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农村建设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把农村社会建设、乡村治理作为头等大事,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保留乡村风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新时期要切实形成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

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2

在当前农村大改革、大变化、大调整的新形势下,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意义十分重大。当前,我国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处在发展和成长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应进…

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2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

深化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2

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制度,是在改革开放近四十年的背景下出台的,农村生产力已经获得极大提高,农业现代化进程发展很快。但是相对于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发展,农业现代化还是滞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