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 2023-12-26

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从本村的实际出发,尽快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载体,明确工作措施,对群众承诺的事情,必须努力兑现,取信于民。要强化大局意…

农业农村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后,任务更加艰巨繁重。新时期要加快推进农村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机制创新、制度变革,破解“三农”发展难题,进一步激发农业农…

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6

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的现实需要,也为广大干部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拿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劲头,带着感情、沉下身子,扎根基层…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培训专题 2023-12-25

建设县域商业体系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是畅通国内大循环、全面促进农村消费的必然选择,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要求。近年来,…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训专题 2023-12-25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实现巩…

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至关重要。发展特色产业不能仅仅局限于获取短期收益,完成扶贫任…

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具有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新时期要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有效发挥法治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对农村改革的引领作用、对乡村治理的保障…

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培训专题 2023-12-25

耕地是粮食生产的重要基础,必须守住耕地这个根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