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水环境治理作为生态环境治理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应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

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美丽乡村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面对资源…

信息化时代下民宿旅行与农家乐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息化时代下民宿旅行与农家乐经济发展培训... 2023-12-26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旅游消费者行为表现出很强的信息化特点,旅游产业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在旅游大数据的潮流下,民宿与农家乐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特色化住宿趋势显著。但从整体市场来看,民…

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良好生态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色。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绿色发展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污染问题的根本之策。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

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培训专题 2023-12-26

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经济基础,也是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和实现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要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振兴集体经济、保障农民权益、丰富农…

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6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维护河湖健康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要坚持科学治水,以更多科技力量作支撑,用更多科学方法来推进。坚持…

贫困地区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示范班

查看详情 贫困地区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培... 2023-12-26

基层党组织作为农村社会治理的带动力来源,在乡村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建强村党支部战斗堡垒,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把扶贫开发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

农村基层党建与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基层党建与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专题 2023-12-26

农村富裕不富裕,农民幸福不幸福,主要取决于农村的基层党组织力量如何、带头人作用发挥的如何。新时期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治理水平,以党建引领乡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