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栖大会来了!9月17日线上举行!

2020-09-07

2019年云栖大会现场

       还记得往年刷屏的平头哥、青橙奖吗?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马上就要来啦!9月7日下午,记者在云栖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云栖大会将于9月17日至18日期间,首次在云栖大会官网线上举行,大会期间,阿里巴巴将发布云计算和机器人领域的突破性进展。

       今年是云栖大会举办的第十二年,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DT时代、五新、城市大脑、达摩院、平头哥、阿里巴巴第一颗芯片含光800等重磅发布引领着前沿科技的发展。

       组委会介绍,今年是云栖大会将以“3+300”的内容场次设置,为全球科技人带来三场主论坛和展厅、100场分论坛和专场、100个城市站点线上线下联动和100大新品发布,涵盖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量子计算、芯片、AIoT、组织协同、新零售、新金融、数字政府等领域。

       大会聚集上千名科学家、技术大咖和国内外知名企业领军人,超过一万名开发者将以在线编程的方式参与到大会当中。同时在35个城市的百个站点设置线上线下联动的“百城汇”会场,与区域经济及产业进行深入互动。

       青橙奖将拉开今年云栖大会的序幕。2018年,阿里巴巴达摩院在云栖大会上颁发了首届青橙奖,今年,青橙奖已迎来第三届。年轻化成为本届青橙奖的一大亮点,达摩院选出的10位年轻科学家平均年龄仅有31.9岁。青橙奖评选结果将于9月9日正式公布。

       技术公益同样是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秦昊、马未都、陶虹、邹市明等知名人士将亮相云栖大会,以Tech for Change为主题,讲述科技力量在智慧防汛、文物保护、视听障碍人士协助、乡村教育等方面的应用和支持。

       此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云栖数字风云榜、走进数字样板间、达摩院和TA的朋友们、云栖青年档案等多个方面的亮点活动。其中,数字样板间将以新基建为核心,以红蜻蜓、光明乳业、良品铺子等企业的数字化探索为例,展现国民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学制安排:学制16个月,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学习模式:课堂研修+专业辅导+移动课堂
研修费用:99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62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