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2020-07-16

       7月15日上午,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该基金将用于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设立奖学金、助学金,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向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理事、秘书长魏来颁发捐赠证书和铭牌。他表示,浙江大学走过123年办学历程,几经变迁,正努力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不断迈进。小米集团作为一家引领科技创新的互联网企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希望借此契机,双方在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魏来表示,走过十年的小米集团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助力学子实现求学梦。小米集团的核心精神之一是创新,这与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不谋而合。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金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就。

       据了解,小米公益基金会由小米集团捐赠发起,自成立以来,以扶危济困为己任,在四川省、黑龙江省、河北省等省市地区支持了一系列相关领域的公益项目。自2020年起,小米公益基金会在高校设立“小米奖助学金”,支持高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三位来自小米集团的浙大校友代表高原、王扉、马骥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浙大的学习生活,期待母校与小米在未来有更多深入合作。

       小米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校发展联络办和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延伸阅读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