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2019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4

       礼赞祖国,不负时代。6月14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2019启动仪式暨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由省委统战部发起,今年共有34所省内高校参与。会上,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出席会议,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国家、学校与个人的发展是‘三位一体’,高度协同统一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必须坚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党外知识分子要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浙江大学教师唐睿康、田梅,中国美术学院教师胡惠君、卓旻,作为宣讲团成员,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以《新时代知识分子发展的“三位一体”》《我和我的祖国》《砥砺奋斗精神、贡献创新力量》《大国大城——在新时代的城镇化道路上建功立业》为题,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知识分子报效祖国、开拓创新的生动事例。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踊跃提问,与宣讲团成员进行积极互动。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迪鸿主持会议。浙江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及中国美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