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一行来浙大考察交流

2018-01-15

2018年1月10日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率团来到浙大干部培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川大干训基地代表团并参加了座谈。

王慧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浙大之行了解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运行概况,充分学习浙大干训基地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成功经验,以此推动川大干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川大与浙大一直是关系紧密的兄弟高校,期待今后两家干训基地也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

童晓明介绍了浙大干训基地的运行机制以及发展概况。他指出,浙大干训基地在“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树立品牌、做大贡献”16字方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干训基地的平台优势,依托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化队伍,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研究和资源整合,大力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培训品牌,努力发挥在全校干部教育培训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获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好评。他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全面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并建立长效机制和规范办学、提升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童晓明希望和川大干训基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并通过干训基地论坛等形式推动全国高校干训基地间的交流合作。

与会双方还就现场教学点资源开发、教学研究以及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会上,川大干训基地一行对继续教育学院综合体制改革成效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学院的教学设计既能满足委托单位的实际需求又能有效保证培训课程设置的系统性与科学性;信息化平台有力保证了学院高端培训全过程管理的规范性,这些成功举措都对川大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9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