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6/03

2021

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2021-03-16 查看详情

3月15日,浙江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吴朝晖主持会议。校领导严建华、张宏建、叶民、何莲珍、邬小撑、吴…

16/03

2021

教育部网站速递:浙江大学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2021-03-1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将“四史”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推动全校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奋…

12/03

2021

亚运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开展主题教...2021-03-12 查看详情

3月11日上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推动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更多参与杭州亚运会。 陈卫强以“杭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

08/03

2021

浙江大学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2021-03-08 查看详情

3月5日,浙江大学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对标2035实施“十四五”、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启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 校党…

08/03

2021

浙江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2021-03-08 查看详情

3月5日,浙江大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分析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引领保障。 …

08/03

2021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精神病学高峰学科建设...2021-03-08 查看详情

3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精神病学高峰学科建设大会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举行。这是浙江大学医学院与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二度合作,也是浙江大学与杭州市卫健委全面推进战略合作的又一亮点工作。 会…

08/03

2021

浙江大学召开第二次“数字医疗和未来医院”主题研讨会2021-03-08 查看详情

3月5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第二次“数字医疗和未来医院”主题研讨会,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浙江省卫健委原一级巡视员马伟杭和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周天华出席会议。 吴朝晖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05/03

2021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未来数字医疗联合研究中心启动仪式举行2021-03-05 查看详情

为落实浙江大学-阿里巴巴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月3日,阿里巴巴-浙江大学未来数字医疗联合研究中心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达摩院城市大脑实验室负责人华先胜联合出任中心主任。中心将致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