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5/03

2021

浙江大学举行全球大学校长线上论坛2021-03-25 查看详情

3月24日,由浙江大学主办的全球大学校长线上论坛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围绕“联合国2030议程中的大学担当”这一主题,分享经验举措,共寻合作契机。论坛发布了《全球大学校长关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

18/03

2021

应急管理部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与浙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1-03-18 查看详情

3月16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安全与应急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建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应急智能装备研究中心、组建应急智能装…

06/04

2021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赴义乌调研交流2021-04-06 查看详情

4月2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赴义乌调研,围绕市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浙大四院、“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和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三院一体”建设,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征程。 金华市委常…

06/04

2021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2021-04-06 查看详情

4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附属医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

31/03

2021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台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2021-03-31 查看详情

3月30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会见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一行。 吴世胜代表台江县向浙江大学赠予东西部扶贫协作功勋单位铭牌。 任少波向台江县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

29/03

2021

浙江大学数字法治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1-03-29 查看详情

3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数字法治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各方携手探寻法治研究的新方向、新形态、新合作。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国,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共同…

22/03

2021

中央宣讲团来到浙江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2021-03-22 查看详情

3月2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主持座谈会。 姜辉在听取师生代表发…

16/03

2021

浙大组织编写高水平干部培训系列教材首批5本出版 2021-03-16 查看详情

近日,由浙江大学组织,浙江省有关领导干部、专家及浙江大学知名学者执笔的编写高水平干部培训系列教材的首批5本出版。全系列前两辑共立项20本,内容涵盖“八八战略”、新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乡村振兴、“千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