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6/04

2021

浙江大学与金华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合作...2021-04-16 查看详情

4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与金华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合作协议,建立新时代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市校合作新局面。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金华市委书记陈龙见证双方签约并讲话。金华市委副书记、…

14/04

2021

浙江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2021-04-14 查看详情

4月13日,浙江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14/04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2021-04-14 查看详情

4月1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率代表团来到浙江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曹淑敏一行。 会见中,双方就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交流,并就学校围绕“四个面向”推动创新发展…

14/04

2021

浙江大学“双专计划”青年人才培训班暨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2021-04-14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造就更多有专业背景的复合型领导干部,4月10日至11日,浙江大学举行“双专计划”青年人才培训班暨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参与本次培…

12/04

2021

浙江大学“全球治理论坛”举行2021-04-12 查看详情

4月9日,2021浙江大学“全球治理论坛”在紫金港校区开讲,新任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Siddharth Chatterjee)作题为《走进中国——聚焦行动,共同发展》的在线报告,这是他2021年1月到任后首次面向中国高校学生演讲…

09/04

2021

“揭榜挂帅”产研融合平台启动仪式暨项目路演活动在浙大举行2021-04-09 查看详情

4月8日,“揭榜挂帅”产研融合平台启动仪式暨项目路演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该平台联动浙江大学“找教授”平台与省人才市场“揭榜挂帅”平台,将实现企业技术需求与专家教授的精准匹配,提高高校科研资源配置效率和…

08/04

2021

浙江大学与绍兴市柯桥区合作签约仪式在柯桥举行2021-04-08 查看详情

4月6日,浙江大学与绍兴市柯桥区合作签约仪式在柯桥举行。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共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柯桥院区(下简称“柯桥院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绍兴市委书…

29/03

2021

浙江大学2021年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2021-03-29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江大学2021年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学校长代表齐聚求是园,就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与紧密合作。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