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6/04

2021

浙江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召开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5日,浙江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就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

26/04

2021

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行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浙江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任少波,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邱巍分别作报告。 任少波在题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奋斗力量》…

26/04

2021

中国致公党浙江大学第六次党员大会举行!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中国致公党浙江大学第六次党员大会举行,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第六届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继伟向大会表示…

26/04

2021

2021浙江大学“全球治理论坛”在紫金港校区开幕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2021浙江大学“全球治理论坛”在紫金港校区开幕。 国家留学基金委原副秘书长、浙江大学兼任教授张宁出席开幕式,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果,和浙江大学筹备成立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智库、率先试行国际…

26/04

2021

浙江大学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浙江大学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朱世强主持会议。与会领导将提案逐一送达主办单位负责人。 任少波指出,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十四五”开好局…

26/04

2021

浙江大学2021年绿化卫生、食品安全、能源管理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浙江大学2021年绿化卫生、食品安全、能源管理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谋划发展。 副校长吴健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面对诸多风险挑战,学校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绿化卫生、食品安全、能源管理工作,为确保…

26/04

2021

安庆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协议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2日,安庆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协议,将共建浙江大学安庆未来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简称“研究中心”)。 安庆市副市长花家红与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以研究中心为核心,围绕环保产业、智能制造、现代农…

26/04

2021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0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黄先海,华为全球技术合作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