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1/06

2021

《红船从“浙”里起航》浙江高校巡展在浙江大学启动!2021-06-01 查看详情

“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5月31日,《红船从“浙”里起航——中国共产党在浙江(1921—1949)》浙江高校巡展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

31/05

2021

浙江大学发布2021中国共同富裕指数模型!2021-05-31 查看详情

5月28日,“2021中国共同富裕指数模型”发布。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浙江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邵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何显明,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郁建兴出席发布会。 该指数模型由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

26/05

2021

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交叉创新中心揭牌成立!2021-05-26 查看详情

5月25日,“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交叉创新中心”暨“现代中药创新中心长三角转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省…

24/05

2021

浙江健洲生物控股(普华资本)携三家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医...2021-05-24 查看详情

5月21日,浙江健洲生物控股(普华资本)携三家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批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副校长黄先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分别向三位捐赠方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捐赠铭牌。 黄先海向捐赠方的善举表示感谢。…

21/05

2021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启动仪式暨首届杭州国际医药源头创新论坛...2021-05-21 查看详情

5月20日,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启动仪式暨首届杭州国际医药源头创新论坛在杭州临平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浙大副校长周天华,临平区委常委、余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振伟,浙大控股集团党委书记、…

21/05

2021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浙江大学调研2021-05-21 查看详情

5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到之江校区,围绕“一体推进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参加调研并座谈。 王昌荣一行考察了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立法研究院、数字法治研究院、新时代&ldqu…

21/05

2021

全国海洋技术大会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开幕2021-05-21 查看详情

5月19日,全国海洋技术大会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开幕,1000余名海洋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分享海洋技术学术与应用研究成果,探讨海洋技术发展趋势。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朝晖指…

17/05

2021

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2021-05-17 查看详情

5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原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作题为《农村改革的历史逻辑》的专题报告。浙江大学校长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