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2023-04-2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化贯通协同、凝聚监督合力、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的要求,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规范权力运行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4月25日,学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傅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学校2022年度32项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总分析的汇报,并就上一年度联席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和审计工作建议,以及2023年度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傅强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接下来要聚焦推进审计整改落实,针对共性问题相关部门要开展专题研究,针对个性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综合施策,系统发挥审计的重要作用,审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规范权力运行,综合运用反馈沟通会、开展培训、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