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8/05

2018

浙大与中国移动将在5G、校园网络、校园信息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2018-05-08 查看详情

5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和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设浙江大学-浙江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全面开展校园网络建设、提升校园通信与信息化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发挥5G移动通信网络系统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

04/04

2018

浙江大学与阿里云联合发起成立“智云实验室”2018-04-04 查看详情

4月3日上午,浙江大学与阿里云联合发起、面向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智云实验室”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成立。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出席。 成立仪式上,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与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共同为“智云实验室”揭牌。…

28/12

2017

浙大与海宁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2017-12-28 查看详情

12月26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一行前往海宁,与海宁市签署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在取得成功创办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等一系列丰硕成果之后,市校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宋永华与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

30/09

2017

浙江大学与百度公司进行校企战略合作2017-09-30 查看详情

9月21日,浙江大学与百度公司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大校长吴朝晖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浙大党委副书记郑强、百度公司副总裁王海峰代表双方签约。 百度作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

24/08

2017

浙江大学与延安大学合作成立浙大延安培训学院2017-08-24 查看详情

8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延安大学在延安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成立浙江大学延安培训学院。这标志着浙江大学又一个红色教育基地的诞生,也标志着浙江大学与延安大学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与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代表双方学校…

18/05

2017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五洲新春创新创业专项基金举行签约仪式2017-05-18 查看详情

5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新昌县合作推进会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五洲新春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捐赠1000万,支持学生创新创业。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出席签约…

17/05

2017

不忘初心 回馈母校—浙大校友向母校捐赠2亿元2017-05-17 查看详情

5月16日,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协议,从2017年起,连续十年共计捐赠人民币贰亿元,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同时,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吕建明个人向母校捐赠一批珍贵的古树名木,重点支持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

11/05

2017

浙大校友紫金港未来创新母基金正式成立2017-05-11 查看详情

5月9日,在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浙大校友紫金港未来创新母基金正式成立。该母基金由浙商创投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紫金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大友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家浙江大学校友投资机构联合杭州银行发起,首期基金已成功募集。作为母基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