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赴浙大控股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0

       8月18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来到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浙大控股集团并座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全程参加。

       高兴夫详细询问了集团经营情况、项目布局思路和具体进展。他强调,浙大控股集团要着力做强做大,立志成为我省国资国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金名片”;要进一步完善自身发展,加强与省属国企及省内更广泛资源的充分对接;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强化规范运营,加快提升自身优势、壮大企业实力。

       任少波肯定了浙大控股集团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他表示,浙大控股集团划转省国资平台监管,既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创新举措,也是遵循国资国企和市场规律的发展选择。学校将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科技成果转化、未来产业布局、国际合作、校地合作、大学科技园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

       据了解,自今年2月股权划转浙江省国资委实行集中统一监管后,浙大控股集团在科技创新、资源拓展、国际化发展、人才引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十四五”期间,集团将在原有后勤服务板块、文创规划板块和科技创新创业板块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力争到2035年建设成为集聚全球科创资源、具备顶尖科技孵化和创投能力的集团化科创平台。

       省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董贵波,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冯波声,省经信厅副厅长厉敏,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爱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2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