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0/06

2019

浙江大学与郑州大学签署《浙江大学郑州大学关于推进部省合建高校对口...2019-06-20 查看详情

6月13日,浙江大学与郑州大学部省合建对口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和郑州大学副校长赵明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浙江大学郑州大学关于推进部省…

18/06

2019

浙江大学—京博控股集团中长期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2019-06-18 查看详情

6月17日,浙江大学—京博控股集团中长期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合作旨在借助浙江大学的学科及综合优势,发挥京博集团的重大研发战略和转型升级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双方技术、人才、信息、资源的全面共享与互动,进一步…

12/06

2019

湖州市副市长蒋伟峰:湖州市与浙江大学合作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 2019-06-12 查看详情

6月12日,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会上,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伟峰介绍,2006年5月湖州与浙江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创新开启了市校合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之路。13年来,市校双方深入合作,在湖州实施了三…

24/05

2019

浙江大学融入“长三角”高校“朋友圈”,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成立!2019-05-24 查看详情

5月22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重要成果发布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由浙江大学倡议,联合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共同发起的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正式签约成立。 …

15/04

2019

浙江大学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2019-04-15 查看详情

4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字节跳动”)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约定在内容平台与传播渠道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新闻发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互联网+”…

05/11

2018

浙江大学与知名民营企业签署中长期科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11-05 查看详情

10月31日下午,浙江大学与知名民营企业恒逸石化在紫金港校区签署中长期科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名校和名企之间的合作。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罗卫东和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常…

17/10

2018

浙江大学与贵州大学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2018-10-17 查看详情

深化对口支援合作,共谋两校内涵发展。10月15日,浙江大学与贵州大学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举行。 贵州省副省长魏国楠、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出席并讲话,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介绍浙江大学对口支援贵…

24/08

2018

浙江大学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8-08-24 查看详情

8月23日,浙江大学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在杭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出席并见签。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俞群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