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7/04

2020

全国首份!时隔11年!浙江省和阿里签署“春雷计划”战略合作协议!2020-04-07 查看详情

4月7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春雷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浙江制造数字化转型。这也是阿里巴巴当天启动“春雷计划”后,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

10/04

2020

最新!2020年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公布!2020-04-10 查看详情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要点涵盖6方面30条,一起来了解吧↓↓ 一、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10+N”便利化行动 1.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 探索试点住所和名称登记告知承…

31/03

2020

崔凯以“休戚与共,企业如何抱团取暖”为主题作在线直播授课2020-03-31 查看详情

一年之计在于春,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企业的部署与规划,部分企业开始面临生存困局,也有很多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疫情结束后,旧的商业格局也许将不复存在,中小企业如何渡过难关,迎接春天?为助力企业面对后疫情下的自产自救、把握市场机…

16/01

2020

“六大行动”|省属国企党建的“浙江样本”2020-01-16 查看详情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如何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中的各个环节?怎样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国企党建应该“抓什么”“怎么抓”等…

13/01

2020

《2020年浙江发展报告·经济卷》发布!2020-01-13 查看详情

刚刚过去的2019年,尽管国际环境更加复杂严峻,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是浙江仍然坚持以稳应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增长更具韧性。 1月9日下午,浙江省社科院发布的《2020年浙江发展报告·经济卷》(以下简称“…

06/01

2020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2020-01-06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03/01

2020

数字化赋能:浙江省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迎来“智”变!2020-01-03 查看详情

近日,德玛克(长兴)注塑系统有限公司员工正抓紧生产,该公司推进智能制造,产品远销海外。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浙江数字经济精彩连连:这一年,浙江获批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在全国率先初步建成“1+N”工业互联网基础…

02/01

2020

阿里达摩院发布《2020十大科技趋势》!2020-01-02 查看详情

2019年,是新兴科技发展史上的重要年份。 这一年,各大公司的AI、云计算、大数据走向下沉市场,空中博弈进入到地面作战,技术的商业化成为生意成败的重要考量。其间,产业与场景成为大漏斗,好的技术得以被筛选重用。 回首相望,过去的365天,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