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5/06

2020

数字经济大省浙江如何在“新基建”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2020-06-05 查看详情

杰克缝纫机生产车间 如何理解未来的基础设施?提出工业4.0概念的德国人在《德国工业战略2030》中,将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视为“改变游戏规则”的颠覆性创新。这些“新型基础设施”,被认为有着重塑所有产业价值链和供应…

29/05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中小企业经营...2020-05-29 查看详情

工信厅企业函〔2019〕10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各培训承担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29/05

2020

公司上市一年就面临退市,怎样避免走上瑞幸的老路?2020-05-29 查看详情

回顾瑞幸咖啡一路走来的历程,让人不胜唏嘘。瑞幸成立18个月后就在美国纳斯达克火速上市,创造了国内互联网公司最快的上市记录。不过仅仅12个月后就收到纳斯达克的摘牌令,如今退市几乎已成定局。造成这个结局的原因就是其财务造假事件。这一事件给了所有公司…

29/05

2020

陈志武:发达国家商业模式的演变2020-05-29 查看详情

美国公司被迫往专业化发展的路是离不开资本市场压力的,而且这个专业化趋势还在继续。 【金融其实很简单】 以前谈到,国内公司的多元化势头很猛,也慢慢开始出现一些挑战。毕竟,野蛮增长时期什么都赚,没法区分战略优劣,但经济转型…

14/05

2019

重磅!大咖云集的国企培训班将在浙大开课2019-05-14 查看详情

5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将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教授、企业高管授课,课程预告如下: 《传统产业的数字化改造》 ○开课时间:5月15日 ○报告嘉宾:单志广 ○嘉…

28/04

2020

蔡毅臣以“非常时期,以人为本的管理激励”为主题作在线直播授课2020-04-28 查看详情

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与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企业一方面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复工复产,另一方面极易出现员工动荡、企业复产准备不到位等问题。如何运用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是对企业管理能力的重要考验。4月22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

28/04

2020

潘诚以“疫情之后,企业运营边界与准则的重构”为题作在线直播授课2020-04-28 查看详情

暗夜之中,才见繁星;危机之下,深藏转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很大冲击,在这个过程中,许多中小企业展现出不屈不挠的生命力,积极寻找出路。为助力企业面对疫情破茧重生、突破升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推出企业家“战疫…

28/04

2020

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正式发布!2020-04-28 查看详情

4月28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围绕互联网基础建设、网民规模及结构、互联网应用发展、互联网政务发展、产业与技术发展和互联网安全等六个方面,力求通过多角度、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