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2/12

2019

以浙江经济的稳和进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2019-12-02 查看详情

  2日,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听取各市今年经济工作情况分析和明年经济工作思路,以及行政村撤并工作情况的汇报。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各地要认真贯彻落…

21/11

2019

资本市场全面“进化”匹配高质量发展!2019-11-21 查看详情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要求,也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科创板引领市场化改革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

21/11

2019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公布!2019-11-21 查看详情

国家统计局、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20日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 经济“家底”亮眼   从各项数据指标来看,我国经济的最新“家底”究竟如何?   —&mdash…

14/11

2019

世界浙商大会: 两张榜单透视浙商的转型之路 2019-11-14 查看详情

初冬早晨的蒙蒙细雨中,钱江南岸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被一股喜庆热烈的氛围包裹,走到哪都能看到喜气洋洋的身影,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浙商。 13日上午,来自全球各地的2800多名嘉宾济济一堂,两年一度的世界浙商大会启幕。在当下…

13/11

2019

今天!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开幕2019-11-13 查看详情

全球浙商又聚会了。   11月13日上午9时,两年一度的世界浙商大会启幕,2700余名嘉宾齐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共商浙江新一轮发展大计。   本届世界浙商大会上将有哪些亮点? 四类新面孔   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的嘉宾有些不同,在现…

11/11

2019

浙企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收获了什么?2019-11-11 查看详情

  意向成交超700亿美元!11月10日,第二届进博会正式落幕,短短6天里,50万参展商联手交出了一张世界级的大订单。如此天量成交,完美诠释了中国市场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然而,进博会的价值并不只是“买买买”。作为中国与世界的一个全…

05/11

2019

“区块链+”的浙江力量将如何释放?2019-11-05 查看详情

忽如一夜春风来。区块链重回舆论焦点。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11月2日,浙江大学…

04/11

2019

《人民日报》时评:区块链,换道超车的突破口2019-11-04 查看详情

区块链保证所有信息数字化并实时共享,从而提高协同效率、降低沟通成本,使得离散程度高、管理链条长、涉及环节多的多方主体仍能有效合作。   这段时间,“区块链”成为舆论热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ldqu…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