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4/11

2019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19-11-04 查看详情

2019年11月2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报告发布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报告由主报告和15家中央企业分报告构成,遥相呼应、点面结合,全面展示了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国务院国资委研…

01/11

2019

杭州VS深圳:谁能领先一步成为“区块链之都”?2019-11-01 查看详情

  杭州是世界互联网发展高地,深圳是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中心,城市属性决定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未来。当前,拥有雄厚互联网基础优势的深圳与杭州,都在发力打造“区块链之都”,谁能率先一步成为“区块链之都”?近期,我们进行了深度调…

24/10

2019

再度突破!中国营商环境全球排名跻身前40!2019-10-24 查看详情

世界银行于北京时间24日上午发布《全球营商环境报告2020》,中国营商环境全球排名继去年从此前78位跃至46位后,今年再度提升,升至第31位,跻身全球前40,连续两年入列全球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幅度最大的十大经济体。其中,单项指标排名提升最大的是办理建…

21/10

2019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正迎来第四次创新红利期2019-10-21 查看详情

1519年,当麦哲伦带领航队开启人类历史上首次环球旅行时,他并不知道自己会发现什么。500多年后,对数字经济的模样,人们却越来越笃定。这种笃定,源自互联网的创新融合与开放赋能。   碧水轻摇间,数字大航海时代已然启幕。它描摹着互联网业已带…

17/10

2019

数量第一!92家浙企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19-10-17 查看详情

92家浙江企业荣登榜单,连续21年蝉联上榜企业数量第一,这是日前举行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会上浙企取得的成绩。同时发布的还有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服务业100强”榜单,浙江分别有94家、7家企业上榜。 …

15/10

2019

中国的民营企业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2019-10-15 查看详情

在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里,鲜红的党旗随处可见,醒目的“共产党员示范岗”红色牌匾悬挂在一个个商铺门口;在京东,“党旗飘在工位上”是公司党建的一大特色;在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

14/10

2019

国务院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2019-10-14 查看详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制定专门行政法规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是深化改革…

11/10

2019

浙企海外布局加速,制造业用好出与进2019-10-11 查看详情

巨石集团在埃及的工厂   短短一年多时间,从嘉兴“走出去”的翁振强已然成了“越南通”,转生产、赶订单、培训工人样样在行。在他的管理下,嘉兴企业高裕家居在越南新建的两个工厂发展迅速,预计今年出口额将达1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