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1/02

2022

总量超4万亿,浙江民营经济为何这么强?2022-02-21 查看详情

1月7日,浙江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浙江再一次亮明态度: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金名片,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和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浙江的最宝贵资源、最宝贵财富。 浙江的民营经济有多强大呢?2020年,浙江民营经济的总量已超过4万亿,相当于…

24/12

2021

科创企业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2021-12-24 查看详情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变革正全面展开,这既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重大机遇。《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指出,要大力推进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深化能源和相关领域改革,形成有效激励约束机制。 企业是创新…

23/09

2021

这项国家级改革试验,为什么在杭州启动?2021-09-23 查看详情

9月6日下午,浙江杭州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动员会召开。这意味着,浙江杭州正式启动这项国家级改革试验。 什么是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具体怎么改?推出了哪些举措?涌金君带你一探究竟。 什么是“区域综改” …

09/07

2021

浙江: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2021-07-09 查看详情

连日来,一场场专题学习会在浙江民营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内举行,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创浙江民营经济新辉煌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民营企业一直是浙江改革开放发展的排头兵,2020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在全省GDP中占比约为66.3%…

18/06

2021

《2021年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工作要点》印发2021-06-18 查看详情

经省政府同意,《2021年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工作要点》和《贯彻落实<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省级部门2021年重点任务》已印发。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工作要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

27/05

2021

长三角重点领域产业链联盟揭牌!为什么选择这些产业? 2021-05-27 查看详情

5月27日上午,在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上,长三角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四个产业链联盟正式揭牌。 据悉,该四大产业链联盟由三省一市共同发起设立。其中,长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联盟已于5月24日在杭州成立,首届…

23/03

2021

中小企业迎来新一轮融资创新政策!2021-03-23 查看详情

中小企业将迎来新一轮政策力挺,其中鼓励创新和融资支持方面成部署重点。记者获悉,相关部门正加快“十四五”中小企业发展规划的编制,通过3-5年时间在国家层面培育1万多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此同时,金融政策将进一步发力破解中…

17/03

2021

多个关键词揭示“十四五”国企发展新动向!2021-03-17 查看详情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国资国企如何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哪些新动向?近期国资委、国有企业透露的信号显示,优化布局、碳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