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2/01

2020

自贸区自贸港领头 2020年对外开放再启新征程2020-01-02 查看详情

我国对外开放再启新征程。2019年12月31日,《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全文公布,并与《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法司法解释》等多部重要法律法规于2020年1月1日同步实施,共同构成我国法制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在此基础上,我国还在酝酿更多开放升级举措…

27/12

2019

今年的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这三个“新”值得细品 !2019-12-27 查看详情

总结今年,谋划明年。12月26日,浙江省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今年的会议上有些什么样的新提法?今年参加会议的浙商代表有哪些新面孔?参与浙商们又有着怎样的新期待? 01新提法 …

27/12

2019

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保明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9-12-27 查看详情

  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和…

23/12

2019

立足于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首个中央文件出台!2019-12-23 查看详情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民营企业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和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国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

13/12

2019

发挥浙江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化金融2019-12-13 查看详情

在“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的背景下,浙江经济的蓬勃发展呼唤金融创新,也催生了新金融。从2012年的温州金改,到2015年的台州金改,以及最近的衢州、湖州绿色金融改革、宁波保险业改革、杭州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地方金融改革,使…

11/12

2019

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榜单出炉,浙江占21席!2019-12-11 查看详情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暨全国百强县(区)报告   日前,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成果发布会:《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暨全国百强县(区)报告”在北京举行。会议正式对外发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

06/12

2019

《人民日报》:抓住“银发市场”的三重机遇!2019-12-06 查看详情

  过去没有的养老需求如今产生了,过去有的养老需求如今升级了,过去不易进入的领域如今放开了,过去不起眼的产业如今壮大了;抓住种种“利好”,“银发经济”大有可为      “不知道何时鬓角已染霜,不知道何时颜…

03/12

2019

长三角一体化 中国发展迎来新增长极!2019-12-03 查看详情

  去年11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1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是中国发布的又一重大国家战略。专家指出,《纲要》作为指导长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