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潘诚以“疫情之后,企业运营边界与准则的重构”为题作在线直播授课

发布日期:2020-04-28

       暗夜之中,才见繁星;危机之下,深藏转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很大冲击,在这个过程中,许多中小企业展现出不屈不挠的生命力,积极寻找出路。为助力企业面对疫情破茧重生、突破升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推出企业家“战疫”直播讲堂,积极倡导“停课不停学”。3月11日,知名企业战略文化实战专家潘诚以“疫情之后,企业运营边界与准则的重构”为主题进行在线直播授课,近8000位学员在线学习了课程。

       本次直播课程,潘诚基于当下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以及企业生存发展的深入认识与思考,从实战出发回答了在疫情后企业运营的方法与路径,指出了企业的边界与准则重构。他通过对疫情风险、资金风险、市场风险、人力风险、法律风险的分析,指出当下民营企业家在疫情下容易产生的急躁、狂躁、烦躁、焦躁、浮躁的心态。他表示,方向比速度重要,质量比规模重要,共赢比独占重要,操守比能力重要,并给出了困境自救的六种“战法”,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秉承教育者的情怀和担当,创新学习形式,希望学员们能够从企业家“战疫”直播讲堂中汲取能量,创新发展,共克时艰。

❈ 推荐阅读: 浙大继教院疫情专题培训|抗“疫”大考的浙江答卷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疫情全球扩散背景下的资本市场形势与经济机遇”“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复苏”“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思维和举措创新”“疫情后,企业涉税(费)的规划与风险控制应对”“抗疫时期的企业自救和商业重建”“疫情下的企业与财富安全冷思考”“疫情下的组织如何应对不确定的黑天鹅?”“疫情之后:企业运营边界与准则的重构”“传统能源型企业面临疫情的应对之策”“新冠肺炎疫情倒逼文旅产业的十大变革和创新”“疫情对全球制造业供应链的影响与中国应对”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6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