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1

2018

提升现代远程教育服务农村党员能力2018-11-16 查看详情

近年来,随着现代网络的迅速发展,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已成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农村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推动力。在广大农村,加快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信息化建设,对于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农村党员…

15/03

2018

浙大教授黄祖辉:科学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在逻辑与建设目标2018-03-15 查看详情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仅是继新农村建设战略后着眼于解决中国“三农”问题的重大战略,也是着眼于解决当前中国发展不平衡,尤其是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问题的重大举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仅需要充分认识这一战略的重大意义,而且需要科学…

28/02

2018

融合发展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要义2018-02-28 查看详情

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开辟了我国农村发展的新阶段、新时代,农村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地方一号文件相继出台,专家学者热议乡村振兴战略,各地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现路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在…

23/09

2019

浙江农村生活垃圾分类为何走在全国前列?2019-09-23 查看详情

嘉 宾 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责任教授 杜欢政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首席专家 徐 林 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 徐伟兵 主持人  记者 潘如龙 周宇晗   垃圾分类这件“小事”,近期成了…

11/06

2019

全国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宁波象山召开2019-06-11 查看详情

全国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近日在宁波市象山县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乡…

10/06

2019

人民日报头版新闻|浙江念好乡村治理“三治经”2019-06-10 查看详情

自治消化矛盾 法治定分止争 德治春风化雨 浙江念好乡村治理“三治经”   好一幅江南初夏图!6月初,记者来到浙江省安吉县余村采访。一路绿水潺潺、荷叶田田,一幢幢小洋楼掩映青山翠竹间,健身操队、舞蹈队、门球队…

06/07

2020

农业农村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2020-07-06 查看详情

近日,农业农村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一起为中国农村做几件重要的事:数字农业、乡村治理、农业社会化服务。   今后,中国农村会建起更多的数字化生产基地,农业将会有更多的高科技、大数据加持,合作社、农民将获得更多金融服务。  …

12/06

2019

如何让高校成为服务乡村振兴重要力量?教育部这样说……2019-06-12 查看详情

发布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介绍《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有关情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福锁,浙江省湖州市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