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7

2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印发通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2023-07-28 查看详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发布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已联合印发《关于补齐公共卫生环境设施短板 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的通知》。   通知提出,要积极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以环境清理整治为先手棋,深入推进农村人居…

16/06

2023

浙江省发布首批“百村争鸣”文化艺术村!2023-06-16 查看详情

  15日,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的赵孟頫管道昇艺术馆内,许多人挤在长桌旁围观两位老人的书法创作。东衡村是浙江著名的书法村,近年来开展了各类书法相关的展览、活动。当天,这里是“百村争鸣”文化艺术村的发布现场。   昆曲表演、篆刻展示、剪…

12/06

2023

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提质年”!2023-06-12 查看详情

  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刘焕鑫9日表示,今年组织开展农村改厕“提质年”工作,各地要奔着问题去,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下绣花功夫,条件成熟一个改一个,力争“十四五”期末改到位,切实提高改厕质量和实效,扎实稳步向前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

12/06

2023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千员带万社”行动的通知》发布2023-06-12 查看详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部署要求,为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精准服务,我部决定组织开展“千员带万社”行动,…

01/06

2023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通知》发布2023-06-01 查看详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乡村振兴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

17/03

2023

浙江省第三批未来乡村创建村名单公布!2023-03-17 查看详情

日前,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公布第三批未来乡村创建名单,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皋城村等308个村入选。有你的家乡吗?一起来看↓ 杭州市(32个) 上城区丁兰街道皋城村 西湖区三墩镇华联村 …

08/03

2023

全国唯一的数字乡村引领区,浙江怎么建?2023-03-08 查看详情

数字乡村建设,既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日前,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与浙江省政府已签署共建数字乡村引领区合作备忘录,支持浙江建设数字乡村引领区。 这是目前全国唯一的数字乡村引领区称号。引领区,浙江凭…

08/03

2023

全国唯一!浙江将建设数字乡村引领区!2023-03-08 查看详情

数字乡村建设,既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近日,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正式签署了共建数字乡村引领区合作备忘录。据悉,这是目前全国唯一的数字乡村引领区称号。 今天下午,浙江数字乡村引领区建设新闻发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