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二)| 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2023-12-07 查看详情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上至纯至真、政治上才能坚如磐石。要抓实党性教育,依托各地红色资源优势,打造党性教育精品课程,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政治养分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指出,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一)| 凝心铸魂固根本2023-12-07 查看详情

理论就是武器,思想就是力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贯穿各方面各环节,使之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指出,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

15/11

2023

我国征信体系建设进展如何?中国人民银行权威解读!2023-11-15 查看详情

  近年来我国征信体系建设进展如何?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专栏文章进行了权威解读。   专栏文章指出,近年来中国人民银行遵循法治化、市场化、科技化原则,推动征信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坚持央行基础征信服务定位 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专栏…

07/08

2023

经济日报:预算绩效管理迈入提质新阶段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期公布的《关于2022年中央决算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提出: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距离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出台近5年。当前,我国预算绩效管理发展状况如何,怎样进一步提质增效?经…

07/08

2023

经济日报:加速释放文旅消费需求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要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推动体育休闲、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文旅业是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有力抓手。下半年,要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速释放文旅等服务消费需求。 …

12/06

2023

经济日报:RCEP政策红利持续释放2023-06-12 查看详情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近日对15个签署国全面生效,将为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强劲助力。要充分享受协定政策红利,进一步发挥协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RCEP实施以来,成效初步显现。各成员国间货物贸易往来更加密…

12/06

2023

新华社: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2023-06-12 查看详情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落实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部署总体工作方案和近期举措。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如何发力?在5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了社会关切。 打造统一的要素市场 统一的要素市场是建设全国统一大市…

12/06

2023

经济日报: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2023-06-12 查看详情

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要把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在放宽市场准入、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分批次加快推出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