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6

2019

管培俊:把高教领域“放管服”改革进行到底2019-06-20 查看详情

“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布局的先手棋。2017年,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中央编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

05/06

2019

金冲及:如何提高文字表达水平(干货)2019-06-05 查看详情

有些人认为文字表达是雕虫小技,所以不在乎。事实上,文字表达非常重要。你写文章给人家看,人家第一印象就是你的文字。文字表达不好,意思虽好,别人往往也看不下去。对这个问题也讲几点。 01、处处替读者着想 胡乔木同志曾经讲过,写文章要考虑…

29/05

2019

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林草产业为高质量绿色发展赋能2019-05-29 查看详情

我国将发展林业和草原事业作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主要任务来抓,实现了林草事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生态环境的改善和生态服务能力的提升,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了动能。   “目前我国有森林面积31.2亿亩,森林覆盖率21.66%,成为同期全…

09/05

2019

基层干部的工作适应能力究竟有多强?2019-05-09 查看详情

○“干劲满满,要更加努力地奋斗”、严管与厚爱、自信与振奋”最能表达多数公众和基层干部过去一年的心声。 ○当前基层人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职业适应力。 ○“无谓事务”容易催生出职业“无力感+疲劳感”…

16/01

2019

自然资源部整合8部门职能 如何确保转隶不出问题?2019-01-16 查看详情

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整合8个部门和单位相关职能组建自然资源部,是党中央为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解决自然资源所有者不到位、空间性规划重叠、部门职责交叉重复等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要求,中央纪委驻自然资源部…

03/01

2019

组织部门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思考和想法2019-01-03 查看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这一重要指示对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提出了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要求。新时代、新担…

29/12

2018

浅谈“互联网+党建”助推基层党建工作2018-12-29 查看详情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党建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网络党建”已作为一种新常态融入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各个方面。“互联网+党建”成为融入网络新媒体、适应新形势,实现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课题。在全球信息化条件下,…

23/11

2018

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8-11-23 查看详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其中政治文化建设作为政治建设的基础性建设,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