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4

2023

经济日报:注重实效做好调查研究2023-04-07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传家宝、基本功。把握新的历史方位,汲取经验和智慧,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提升治理水平的&l…

14/02

2023

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解读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2023-02-14 查看详情

新华社2月13日受权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这是新世纪以来指导“三农”工作的第20个中央一号文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当天就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锚…

08/05

2019

赶快收藏!政务信息写作技巧(业务研讨文章汇编)2019-05-08 查看详情

发布一组六篇文章,关于信息写作技巧,均来源于网络,多数文章作者姓名已经丢失,希望知情者留言告知。 1—政务信息的编写要领 2—政务信息的写作知识和技巧 3—政务信息稿写作方法技巧 4—六种政务信息的写作要领…

10/04

2020

黄祖辉教授解读2020中央一号文件:集中体现两个“两”2020-04-10 查看详情

作者:黄祖辉 教授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重点新型智库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与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共同点,都是围绕国…

21/05

2020

人民日报发表社论:广泛凝聚共识 决胜全面小康2020-05-21 查看详情

初夏时节,万物勃兴。今天,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来自34个界别的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肩负责任和使命,齐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

09/06

2020

“不能过度商业化”,文旅融合应该这样做!2020-06-09 查看详情

2020年5月11日,习近平同志在山西云冈石窟考察时强调,历史文化遗产是不可再生、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要始终把保护放在第一位。发展旅游要以保护为前提,不能过度商业化,让旅游成为人们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   不能过度商业化,既是文物…

26/09

2021

浙江日报之江平文章:数字文明新征程,写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2021-09-26 查看详情

(一) 文明如火,烛照人类前行;字节跃动,开启文明新景。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启幕。数字新科技、应用新场景、蓬勃新业态、治理新理念…&helli…

10/03

2021

沈轩文章:“九学九新”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2021-03-10 查看详情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每一次向历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一次行动感召。 学习党史,是全体党员终身的必修课。百年党史,是永葆初心使命“最好的教科书”。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了铿锵号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