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九)| 以精准培训破解“本领恐慌”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强调指出,要大力抓好履职能力培训,着力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干部队伍有什么样的作为,取决于有什么样的能力。如何通过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关键在于找准…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八)| 拧紧从严治学的“螺丝”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大力营造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学习要好首先学风要正,良好学风是提高教育培训质量的根本保障。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要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规范干部教育培训行为,持续拧…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七)| 答好履职能力“提升卷”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提出,加强履职能力培训,增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本领。中国式现代化是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党的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着眼提高干部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加强专业化培训,推动干部填知识空白…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六)| 抓好“关键少数”政治训练2023-12-07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指出,要突出“关键少数”政治训练,使干部的政治素养、政治能力与担负的领导职责相匹配。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项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必须突出抓好政治训练,促进领导干部政治过硬、本领…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五)| 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2023-12-07 查看详情

学风是决定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成效的根本性问题。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必须把端正学风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学风问题事关党风政风,对干部队伍的作风具有导向作用。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学习风气总体是…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四)| 落实处见实效2023-12-07 查看详情

坚定不移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是加快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能力的重要依托。当前,还存在干部高质量培训需求与优质培训资源不足的矛盾。要与时俱进,在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形式载体、拓宽培训路径上精准发力、纵深推进,…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三)| 坚持三个贴近 实现精准施训2023-12-07 查看详情

贴近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干部需求,推动教育培训供给与需求精准匹配,推动培训由粗放型向精准化转变、由注重数量规模向更加注重质量效益转变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指出,把教育培训的普遍性要求与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特殊需求结合起来…

07/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系列谈(二)| 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2023-12-07 查看详情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上至纯至真、政治上才能坚如磐石。要抓实党性教育,依托各地红色资源优势,打造党性教育精品课程,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政治养分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指出,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