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7

2021

《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争创农业农村现...2021-07-27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全面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现就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争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提出如下意见。   一、总体要求   (一)…

25/06

2021

《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全文发布2021-06-25 查看详情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5日发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全文如下: 中国新型政党制度 (2021年6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目录 前言 一、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各政党的基本情况 二、中国新型政…

25/06

2021

《中国共产党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白皮书(全文)2021-06-25 查看详情

中国共产党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 (2021年6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目录   前言   一、为人民解放和幸福而奋斗   二、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执政方略   三、筑牢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制度   四、促进各…

22/06

2021

《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意见》印...2021-06-22 查看详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建设县域商业体系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是畅通国内大循环、全面促进农村消费的必然选择,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要求。近年来,我国县…

22/06

2021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发布2021-06-22 查看详情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以来,我国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加快健全,人民健康状况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持续改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

08/06

2021

《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的指导意见》印发2021-06-08 查看详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持续加大扶贫投入力度,实施了大量扶贫项目,形成了较大规模的资产,极大地改善了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为贫困户脱贫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重要基础。为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确保扶贫项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全面推…

08/06

2021

《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2021-06-08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

03/06

2021

中共中央首次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2021-06-03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