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1

2023

旅游提升计划出台!促进多领域深度融合2023-11-15 查看详情

  11月13日,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为进一步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旅部研究制定了《国内旅游提升计划(2023—2025年)》(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明确,到2025年,国内旅游市场规模保持合理增长、品质进一步提升…

07/08

2023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消防安全工作的意见》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消防安全工作的意见》。该《意见》是消防改革转制以来,全省首个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省政府规范性文件。   《意见》提出,到“十四五”末,有效管控较大以上火灾能力明显提高,重特大事…

07/08

2023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部署全省高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通知》明确,浙江全面放开放宽城镇地区落户限制,放开人才落户,放宽投靠落户,实行户籍准入年限累计互…

07/08

2023

国家体育总局出台16条举措恢复、扩大体育消费2023-08-07 查看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关于恢复和扩大体育消费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进一步恢复和扩大体育消费,充分发挥体育在扩大内需、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上的重要作用。   《方案》出台了16条具体举措。内容涵盖加大优质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丰…

09/05

2023

《浙江省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管理办法》印发2023-05-09 查看详情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浙江省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管理办法》。这是全国首部在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上实现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办法,于2023年5月26日起正式施行,有效期两年。   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就是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指导约束下,针…

07/03

2023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2023-03-07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

21/02

2023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3-02-21 查看详情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批复 国函〔2023〕12号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人民政府,自然资源部: 自然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