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6

2020

全国首个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报告发布(最新)2020-06-10 查看详情

为全面反映《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实施成效,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规划实施协调推进机制27个成员单位编写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报告(2018—2019年)》出版发布。《报告》显示,两年来,《规划》实施取得积极进…

13/05

2020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2020年乡村产业工作要点》2020-05-13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精神,紧扣乡村产业振兴目标,聚焦重点产业、聚集资源要素,强化创新引领,突出集群成链,培育发展新动能,推进政策、项目和措施落地,大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奠定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基础,…

12/06

2020

《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印发2020-06-12 查看详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 中央网信办印发 《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改高技〔2020〕5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

14/07

2020

《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做强做优城市大脑 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2020-07-14 查看详情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杭州实际,研究讨论了关于做强做优城市大脑、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窗口”的若干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坚持数字…

14/07

2020

浙江省政府发通知!要建4个浙江省实验室!2020-07-14 查看详情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之江实验室等浙江省实验室的通知 各设区市和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区人民政府,省级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具有全球影…

27/07

2020

《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村同步高...2020-07-27 查看详情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村同步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 (2020年3月26日)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做好2020年“三农”工作总的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05/11

2020

《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发布!2020-11-05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通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

07/12

2020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2020-12-07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文如下。 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