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3

2022

《推进生态农场建设的指导意见》印发2022-03-01 查看详情

推进生态农场建设的指导意见 一、重要意义 生态农场是依据生态学原理,遵循整体、协调、循环、再生、多样原则,通过整体设计和合理建设,获得最大可持续产量,同时实现资源匹配、环境友好、食品安全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当前,三农工作重心已历史…

01/03

2022

《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发布2022-03-01 查看详情

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 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环境基础设施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保障,是完善现代环境治理…

25/02

2022

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2022-02-25 查看详情

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 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教研〔202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中央军委办公厅: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以下简称&ldquo…

17/02

2022

《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2022-02-17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推动我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现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6/02

2022

《“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印发2022-02-16 查看详情

“三农”工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中之重。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编制本规划。 第一章 开启农…

17/10

2019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概念文件最新发布!2019-10-17 查看详情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 【序 言】   201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提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阐释互联网发展治理“四项原则”“五点主张”…

13/05

2020

《浙江省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重磅发布 !2020-05-13 查看详情

5月12日,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经信厅和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编著的《浙江省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下称“报告”)在杭州发布。报告从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信息技术创新突破、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政府数字化转型、网络综…

19/05

2020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2020-05-19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2020年5月11日)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