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医疗卫生及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疗卫生及健康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是人类的基本需求之一,具有明显的刚性消费特征,因此在居民收入增长的过程中,医疗服务需求通常会优先得到满足,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

地病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地病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地病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工作,发挥特色专业优势,有力推进地病所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努力开创地方病防治事业发展新局面。 …

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明确提出“到2030年,全面建成以基本医疗保险为主体,医疗救助为托底,补充医疗保险、商业健康保险、慈善捐赠、医疗互助共同发展的医疗…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作为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立柱架梁”的关键制度安排,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

公立医院改革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立医院改革与管理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6

公立医院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领域,新医改以来,公立医院从试点改革到综合推动,再到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历程,可以看出,公立医院改革实现了阶段性发展目标,新时期要在一些痛点和难点…

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新时期要坚持正确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

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健康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是人们幸福的基础,也是社会进步、国家富强的标志。卫生与健康工作,既是事关民生的社会公共事业,也是事关城市功能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培…

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全民医保改革向纵深推进,我国已建立起覆盖全民的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建立了大病保险等补充医疗保险制度,全面实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