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大疫情防治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大疫情防治和应急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要进一步推进政府与社会力量的协同,提升应对公共安全重大危机的处置能力,避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切实提升地方社会治理的水平。 【培训地点】浙江…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培训专题 2023-12-26

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新时期要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有效减轻重特大疾病参保患者医疗费用负担,以统筹救助资源、增强兜底功能、提升服务能…

医院等级评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等级评审培训专题 2023-12-26

等级医院评审,已经成为现代医院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等级医院评审也大大的促进了医院科学管理的水平,提高了医疗质量安全。新时期要进一步完善我国医院评审评价体系,指导医院加强自身建设和管…

公立医院人事管理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立医院人事管理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市场经济近年加速发展,医疗市场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对我国公立医院内部现存的人事管理模式进行改革创新,是当今公立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行业竞争力的重要讨论议题。医院作为知识密…

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乡村医生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贴近亿万农村居民的健康“守护人”,是发展农村医疗卫生事业、保障农村居民健康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村医队伍不断壮大,…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6

在基层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新形势下保障和维护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家庭医生以人为中心,面向家庭和社区,以维护和促进整体健康为方向,为群众提供长期签约式服务,有利于转变医疗卫生服务模…

公立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立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各级各类公立医院要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推动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着力探索建立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网络,使服务工作渗透到方方面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