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仍存在中医药服务体系有待完善、高质量供给不够、人才总量不足、创新体系不完善、…

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县域医共体是指以县级医院为龙头、乡镇卫生院为枢纽、村卫生室为基础,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机构分工协作、三级联动的县域医疗服务体系。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满足群众就近“看得好病”…

医疗机构门诊质量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疗机构门诊质量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门诊是大多数患者就诊的第一站,为患者提供疾病咨询、预防、诊断、治疗、护理、康复等多项医疗服务。由于门诊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大且存在多重工作职能、流程、环节的交错,因此,门诊管理水平…

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培训... 2023-12-26

完善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迫切要求,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应有之义。新时代要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把乡村医疗卫生工作摆在乡村振兴的重要位置,以…

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推进医养结合是优化老年健康和养老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医养结合政策不断完善,取得积极进展,但在政策支持、服务能力、人…

医院科室主任、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科室主任、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医院科室主任、护士长是医院的中层干部,他们的合作无处不在,作为护士的牵头人,护士长的素质能力,与医院科室主任合作的状况,成为医护和谐的关键,也是保证患者疗效与安全的第一要务。在医院…

推进“三医联动”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健康是人民最具普遍意义的美好生活需要。时至今日,在国内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三医联动”改革还面临着更多的挑战,这也对医疗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和广大医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培训专题 2023-12-26

人口老龄化既是本世纪全世界共同的挑战,更是我国贯穿“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过程中的最基本国情。探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社会保障体…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