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医院承担着党和政府为人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保障公平享有、维护健康的重要责任,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一部分。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期医院深化改革与发…

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培训专题 2024-01-08

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是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关键是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改革完善…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训专题 2024-01-08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党的十八大以来,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强化党和政府领导,组织发动群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效改善…

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新时期要加强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工作职责,不断加强城乡医疗卫生机构软、硬件建设,补齐城乡医疗卫生服务短板,提升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

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学教育蓬勃发展,为卫生健康事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医学人才。但同时,面对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我国医学教育还存在人才培养结…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应急管理能力是政府执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能否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是各级政府面临的重大课题,也是检验政府行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准。新冠疫情凸显维护公共卫生的极端重要性。只有构建起强…

全科医生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科医生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医改的关键在基层,基层的关键在人才,人才的关键在全科。近年来,发展全科医学、培养全科医生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全科医生是居民健康和控制医疗费用支出的“守门人”,在基本医疗卫生…

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科技生产力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正深刻影响着人们的衣食住行。在医疗健康领域,互联网也逐渐成为促进行业发展、产业升级转型的新动力。“互联网+医疗健康”在优化卫生健康资源配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