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校完全学分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完全学分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4-04-23

实行“完全学分制”,有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志趣,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跨学科选课也有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加之实施“学分银行”…

健全教育宏观管理体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健全教育宏观管理体制培训专题 2024-04-23

新时期要进一步健全教育宏观管理体制,在管理方式上,要依法依规明确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的管理事项,要更多采取事中事后监管方式,针对不同学段、不…

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培训专题 2024-04-23

教育信息化就是通过在教育领域引入计算机和网络信息等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随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迅猛发展,智能化教育的优势不断凸显,打造智慧…

基础教育教学管理与育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础教育教学管理与育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 2024-04-23

当前,基础教育已经进入到全面提高育人质量的新阶段。各地各校要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以来中央印发的关于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的三个重要文件精神…

高中教师队伍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中教师队伍现代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4-04-23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有什么样的师资队伍,就会造就…

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4-23

当前正值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发展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推动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关键在人才,通过后备人才培养制度,培养一批政治靠得住、工…

高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4-04-23

深入贯彻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精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落实高校职称评审自主权,围绕健全制度体系、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机制,形成以人才…

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4-23

抓住新时代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对高校内部管理体系进行现代化重构,是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